English

德国运动员在军营内领取奥运装备

2008-07-1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时翔 我有话说

新华社柏林7月10日电德国奥运代表队成员从7月7日开始在美因茨的一所德军军营内领取相关奥运装备。德国奥委会官员舍尔布10日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参加北京奥运会的德国代表团每位成员都会领取到一个内含70件物品的装备袋。

这70件奥运装备物品主要分为服装、保健品和个人物品。其

中服装包括入场服、训练服、T恤衫、开领短袖衫(POLO)、背心、短裤、鞋子、便帽等;个人物品有太阳镜、钱包和腰带等,保健品有增压袜等。

舍尔布还透露,在德国奥运装备中有一些纺织厂品是中国制造的。他风趣地说:“这些中国制造的产品会通过德国奥运代表队返回故乡。”据舍尔布介绍,由于德国奥运代表团成员的备战情况不同,因此奥运装备的发放时间将从7月7日持续到31日。他表示需要发放的装备物品数量达到了10万件,需要占用大面积的场地和人力。作为德国奥委会的合作伙伴,德军特地提供了位于美因茨的一所军营来作为奥运装备品的储存和发放地,此外还有40名军人帮助德国奥委会来发放奥运装备。

据舍尔布介绍,所有领到物品的运动员都对德国奥运代表团的服装感到满意。运动员们认为这些服装不仅功能性强,而且式样时尚,颜色明快。据悉,德国奥运代表团的服装颜色系主要是白色搭配德国国旗的黑红金三色。德国代表队的奥运入场式服装为男士西装和女式夹克搭配裙子。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