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社科院举行2008届研究生毕业典礼

2008-07-1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丰捷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7月11日电今天,又一批满怀报国之志的莘莘学子从我国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的最高殿堂走向社会――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2008届研究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629名同学喜获博士和硕士学位。

成立于1978年的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今年恰逢30周年大庆,作为新中国第一所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生

院,截至目前已累计培养博士4198名,硕士2574名,另有339名毕业生获得硕士专业学位。

据了解,目前该院共设有6个教学研究部、38个教学系(包括与国家发改委共同设立的投资经济系,与国家语委共同设立的语言文字应用系,与建设部共同设立的城乡建设经济系),现有博士生导师365名,硕士生导师526名。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