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上半年我国软件登记量同比猛增

2008-07-1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王大庆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7月11日电记者王大庆今天从中国版权保护中心获悉,2008年上半年我国办理软件登记总量达14540件(包括软件著作权登记和合同登记),与去年同期11414件相比增长了27.4%,增速比去年同期高19个百分点。作为软件企业开发新产品和产品升级的直接反映,软件著作权登记仍然是软件登记的主流,今年上半

年软件著作权登记量为13999件,与去年同期10842件相比增长了29.12%,占登记总量的96.28%。

据了解,按照软件登记人所在地区统计,全国软件著作权登记数量列前五位的省、自治区和直辖市分别是北京市、广东省、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北京市仍居全国首位。陕西省增幅最大,首次进入前十名的行列。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