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奥运期间购买TD-SCDMA手机将有大幅优惠

2008-07-1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蔺玉红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7月12日电国产3G标准TD-SCDMA将全面服务于北京奥运会,用户在此期间购买使用TD-SCDMA手机或数据卡业务可享受较大幅度的优惠,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市场部总经理徐达今天透露了具体举措:

在购机方面:中国移动开展“为奥运加油,TD购机千元送”的TD终端大规模补贴促销活动,对新入网

的TD用户给予1000-1500元终端补贴。在话费方面:中国移动将从8月份起开展“为奥运加油,TD免费轻松打”活动。奥运期间(8、9两个月),TD用户产生话费后,中国移动将在次月把同等额度的TD网国内通话费返至用户账户。在数据卡方面:7月下旬,北京、天津、上海、广州、深圳、沈阳、厦门、秦皇岛开通TD-SCDMA的8个城市,用户预存相当于数据卡成本价的话费,即可享受免USIM卡费及一元购卡的超值优惠。

徐达表示,为让更多的海外用户体验TD-SCDMA业务,提升TD-SCDMA的国际影响力,中国移动在奥运期间将推出TD奥运国际卡,以套卡的方式向海外游客进行销售,设置优惠的话费套餐,同时开通国际及港澳台电话的权限。海外用户可在各奥运城市的机场、奥运场馆服务点、市内主要营业厅设置的业务办理点可办理入网事宜。

徐达还表示,除为奥组委提供免费TD-SCDMA服务外,中国移动还采购了10万部TD终端,并专门定制开发特色业务,为奥运志愿者免费提供TD终端、USIM卡,并一次性赠送每人180元通信费。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