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都艺术家为灾区重建再献爱心

2008-07-1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韩小蕙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7月12日电今天是汶川大地震两个月纪念日,国家林业局、中国绿化基金会、中国艺术家生态工作委员会和中国美术馆在国家林业局举行了“心系灾区・抗震救灾――赴甘肃文县抗震救灾艺术家笔会捐赠”活动,邵秉仁、龙瑞、白煦、范迪安等近百位书画家挥毫泼墨,再次为灾区重建奉献爱心。

在现场,中国林业集团向中国绿化基金会捐赠人民币70万元,全部用于对口支援甘肃文县灾区。文县位于甘川交界,离九寨沟仅数十公里,其境内的白水江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是全国三个大熊猫保护区之一,在“5・12”汶川大地震中受灾情况严重。

中国艺术家生态工作委员会是中国绿化基金会的下设机构,由中国书协、中国美协会员近300人组成。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