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志愿者心语

2008-07-1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本报记者 殷泓整理 我有话说
北京朝阳区城市志愿者何伶俐

“用无悔的奉献助北京奥运一臂之力”

我们有着不同的年龄、不同的职业、不同的经历,却因同一个梦想走到一起,从陌生到熟悉,从交流到交心。在服务奥运的岁月里,我们每个人都将毫无保留地释放自己的热情,毫不吝惜地

贡献自己的力量。用真诚的微笑回报世界,用无悔的奉献助北京奥运一臂之力。

浙江万里学院新闻系学生张超

工作平凡心不平凡

虽然我只是千千万万志愿者中最为平常不过的一员,但涓涓细流,汇成江海,正因为有了像我们这样工作平凡心却不平凡的志愿者投身到奥运服务中来,才组成了2008北京奥运会最为庞大,也最为坚不可摧的基石。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