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史福特成功研制最大功率LED路灯

2008-07-1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通讯员邹曼蓉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7月13日电(通讯员邹曼蓉)史福特公司日前成功研制出功率达到480W的世界上最大功率LED路灯,由此攻克了使大功率高亮度发光二极管(LED)达到道路照明要求这一国际上久攻不破的难题。

据悉,史福特此次研制成的世界上最大功率的LED路灯,是在吸收国际尖端技术的基础上自主研发而成,单灯功

率可达到500W,最大光效可达100lm/W,新产品能充分满足现代化道路照明设计的要求。因为具备成本低、性能稳定、高效节能、长寿命、显色指数好、冷光源、环境友好等优点,大功率LED路灯在代替高压钠灯等传统光源上具有明显的优势。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