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四届信博会主打“绿色牌”

2008-07-1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赵秋丽 特约记者李志臣 通讯员文海生 我有话说
本报济南7月13日电(记者赵秋丽特约记者李志臣通讯员文海生)记者近日从第四届信博会组委会获悉,即将于今年9月5日至7日举办的第四届中国(济南)国际信息技术博览会,将突出对绿色IT技术及产品的宣扬和展示,“绿色IT”将成为今年信博会办会的一个主旋律。

据信博会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第四届信

博会以“创新、融合、发展――绿色IT与产业升级”为主题。大会在布展及相关活动中突出对节能降耗、绿色环保IT技术及产品的展示,推动传统企业加深对信息技术的应用,达到节能降耗和保护环境的目的。

在第四届信博会主题展――“创新成果及产品展”上,由国内外知名IT企业开发的节能环保电子信息与通信产品、节能降耗信息技术产品与应用方案、绿色能源产品、设备与应用技术等将得到集中展示。大会还将同期举办系列创新技术应用论坛,围绕IT节能、绿色制造、绿色消费、绿色网络等领域进行深入细致的探讨和交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