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武汉市公布7起经营单位商业行贿不良行为

2008-07-14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记者夏斐通讯员吴忠新)最近,武汉市治贿办向社会集中公布了7起商业行贿不良行为信息,涉及武汉易力特科贸有限公司、武汉全新商贸有限公司、深圳文业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第四工程处、武昌区白沙洲水电装饰工程队、武汉兴长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武汉海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武汉考试书店

等8个经营单位。同时,对其中的4起商业行贿不良行为,该市还通过电视、电台、报纸等媒体向社会进行了公开曝光。

这7起商业行贿不良行为信息,都是该市2007年11月在“五个领域”出台商业行贿不良行为记录与公布办法以来,执法执纪机关在查处商业贿赂案件中发现和认定的;市建设、国土、卫生、药监、教育、新闻出版等主管(监管)部门已将其记录在案,列入“黑名单”,并在各自政务网站公布;根据武汉市商业行贿不良行为记录与公布办法,在1年或2年的公布期内,将禁止上述8个经营单位参与该市建设工程、土地出让等领域的经营活动,或禁止该市行政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如医院、学校等)及其他相关单位购买其产品或服务。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