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以色列总理奥尔默特再遭腐败指控

2008-07-1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陈克勤 我有话说

本报特拉维夫7月13日电(记者陈克勤)以色列媒体今天揭露奥尔默特总理涉嫌重复报销机票谋利,用于自己和家人到国外旅行。

以《国土报》今天头版刊登两张2005年奥尔默特乘同一航班往返纽约和特拉维夫的发票,一张是“士兵福利委员会”报销6600美元头等舱往返票,另一张是“以色列政策论坛”报销

7800美元相同航班往返机票。

以警方日前对他进行第三次问讯,调查认为他涉嫌于1992年至2005年担任耶路撒冷市长及工贸部长期间,多次要求不同机构为同一次旅行埋单,所得用于支付他及家人出国旅行费用。奥尔默特通过发言人表示,他将会澄清这一切。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