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波音与中国高校践行绿色维修理念

2008-07-14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凭借为航空维修及大修(MRO)设施提供更加环保的运营方式,近日,来自西北工业大学、武汉大学和华中科技大学的学生获得了2008波音上海挑战赛的前三名,分别获得1500、1000和750美元的奖金。波音民用航空服务集团负责环保战略的主管佩尔・诺伦(PerNoren)说:“波音上海挑战赛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波音致力于在中

国的维修及大修供应链中建立航空工业业内环境足印更小的维修及大修企业,此次比赛反映了波音的这项承诺。”

2008波音上海挑战赛由波音、上海波音航空改装维修工程有限公司、清华大学和北卡罗莱纳大学教堂山分校共同主办,其目的是邀请学生团队为上海波音MRO运营酝酿“绿色”的环保理念。自4月4日开赛以来,共有来自中国10所知名综合大学和5所航空航天院校的35支代表队报名参加。评委根据解决方案的创造性、技术可行性、技术分析的深度和完整性、讲解的清晰程度对参赛方案进行评判。经过由波音高管和参赛高校教职员组成的专家组评审,5个入选决赛的代表队应邀来到北京进行陈述,最终产生前三名“全项”获胜团队。(雪瑞)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