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塞打击国际音乐节期间毒品犯罪

2008-07-1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戚德刚 我有话说

本报贝尔格莱德7月14日电(记者戚德刚)塞尔维亚《闪电》报13日报道,塞警方在其第三大城市诺维萨德古城堡举行的欧美夏季音乐节期间严厉打击毒品交易活动。7月12日,在音乐节开始的第三天,警方共抓获了41名毒品犯罪嫌疑人,其中30人是外国公民,缴获的毒品包括海洛因、大麻、摇头丸、迷幻剂片等等。

据称,每年有近3万名来自欧美国家的音乐人云集诺维萨德参加一年一度的夏季音乐节,由于相当多的乐队宿营在城堡专设的帐篷营地,给警方防控毒品犯罪活动带来一定困难。但是在国际缉毒组织的配合下,塞警方每年都要破获多起毒品交易,保证了国际音乐盛会的顺利进行。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