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南航离港系统在阿拉木图机场启用

2008-07-1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张春友 我有话说
本报阿拉木图7月16日电(记者张春友)7月14日下午,经过长期准备工作,中国南方航空公司海外离港系统在哈萨克斯坦南都阿拉木图市国际机场顺利投入使用。至此,中国与中亚最繁忙的空中航线――乌鲁木齐至阿拉木图航线全面启用电子客票。

南航海外离港系统可为旅客办理纸质客票和电子客票乘机手续、常

旅客里程查询累积、刷取识别旅客护照信息等,为南航在哈国告别纸质客票提供了技术支持。待时机成熟后,南航还将在阿拉木图机场投入自助登机设备,实现旅客自助登机。乌鲁木齐T3航站楼投入使用后南航将在阿拉木图机场开通一票到底、行李直挂等服务,为旅客提供全新的乘机体验。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