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四川高考延考区招生录取控制分数线划定

2008-07-1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余长安 我有话说

本报成都7月16日电记者余长安从四川省教育考试院获悉,四川省2008年普通高校招生(延考区)本科各批及各类单独招生录取控制分数线已经省高等教育招生考试委员会全委会议审定,具体分数线为:

一、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控制分数线

文科:本科第一批567分;本科第二批511分;本科第三批486分

理科:本科第一批578分;本科第二批513分;本科第三批491分。

确定文科300分、理科300分为填报高职(专科)志愿的参考分数线。专科第一批和专科第二批录取控制分数线将根据考生志愿和招生计划,经省招考委审定后在8月中旬向社会公布。

公安院校(公安类专业)招生政审合格考生报考公安院校(公安类专业)专科志愿的面试、体能测试参考分数线为文科300分、理科300分。

二、职教师资班和高职班对口招生单独考试录取控制分数线

1.职教师资班(本科)对口招生录取控制分数线:农学类478分;建筑类498分;财经类489分;电子类560分;机械类596分;旅游类451分;社会公共事务类572分;信息类532分;师范一类545分。

2.高职班(专科)对口招生录取控制分数线:农学类401分;建筑类447分;财经类354分;电子类422分;机械类465分;旅游类332分;社会公共事务类382分;信息类433分;服装类443分;医护类251分;师范一类386分;材料类286分。

三、藏文一类模式高考录取控制分数线

文科:本科294分,专科262分;理科:本科334分,专科279分。

全省普通高考(延考区)考生填报志愿时间确定为7月17日至21日。刊载“四川省2008年在川招生普通高校(延考区)专业和名额介绍”的《招生考试报》合订本已陆续发往延考区县级招办。考生也可通过登录www.zk789.net查询院校及计划情况。凡要求查分的考生可于7月20日前(含当日)持高考成绩通知单到报名所在县(市、区)招办办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