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什刹海让中外游客体验“老北京”

2008-07-1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杜弋鹏 通讯员魏谦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7月18日电(记者杜弋鹏通讯员魏谦)今晚,第七届什刹海文化旅游节开幕式在前海岸边清雅幽静的什刹海会馆举行。

适逢北京奥运会即将开幕,本届文化旅游节推出了一系列展现北京传统文化及民俗特色的创意旅游项目,走入胡同四合院体验百姓生活的“老北京深度之旅”,一街(阜景街

)看尽七百年的“古都皇城之旅”和感受“新、奇、特”高科技体验的“天地生修学游”已成为北京市西城区主推的奥运旅游线路;什刹海景区的“走进奥运人家”、“广茗阁听相声”、“水上奥运亲子游”,以及“什刹海历史文化展”、“烟袋斜街”也将在旅游节期间一一亮相,让各国运动员和中外宾客在这里体验地地道道、原汁原味的老北京风情。

什刹海文化旅游节将持续到9月底结束,期间将迎来各国运动员和中外宾客的游览,市民百姓也将成为一道热情参与的风景线,通过各种民间交流和庆祝活动,打造一个展现北京文化魅力和市民文明素质的窗口和舞台。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