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奥林匹克之旅――中华民族艺术珍品文化节”大幕开启

2008-07-1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邢宇皓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7月18日电(记者邢宇皓)经国家文物局、国家知识产权局、国际奥委会和北京奥组委批准,由中国博物馆学会、中国工艺美术协会、中国文物保护基金会等五家单位联合主办的“奥林匹克之旅――中华民族艺术珍品文化节”今天在北京市崇文区新落成的中华民族艺术珍品博物馆拉开大幕。此次文化节将

在北京奥运会期间向中外宾朋展示中国和世界各国艺术家的杰作。

展览内设“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展区”、“北京顶级艺术品展区”、“中国工艺美术大师珍品展区”和“唐卡艺术展区”等。精美的展品令参观者流连忘返。此次为期两个月的展览将免费向公众开放。

据悉,与文化节相得益彰,“中华民族艺术珍品保护与传承论坛”将于7月19日举行。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