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骄傲》特别节目录制完成

2008-07-2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罗旭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7月19日电(记者罗旭)为彰显公安民警在抗震救灾工作中对党、对祖国的无限忠诚和对人民群众的满腔热爱,公安部宣传局与中央电视台日前在北京联合录制了《中国骄傲》特别节目。

这场特别节目采用专题片和现场访谈的形式,通过讲述五组公安干警在抗震救灾现场抢救生命的感人故事,热情讴

歌了在公安民警身上体现出来的“勇者不惧、一言九鼎、义无反顾、智者不惑、仁者爱人”五种中华民族的优秀精神品格。此外,节目还展现了教师、母亲、志愿者等不同救援人群的感人事迹。节目现场,曾在公安消防部队服役的抗震救灾志愿者陈岩被聘为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形象大使。著名艺术家谢芳、张瑜、张铁林、刘佩琦等人参加了演出。整台节目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故事生动,震撼人心,催人奋进。节目由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王小丫和李佳明主持,将于7月21日19时在中央电视台第二套节目中播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