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市举行未成年人网上签名活动

2008-07-2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王逸吟、倪迅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7月20日电(记者王逸吟、倪迅)“只要我们互相搀扶,互相帮助,不管多大的困难都能克服!”日前,北京市未成年人“学英雄少年、为奥运添彩、做有道德的人”网上签名活动在崇文区图书馆正式启动。北京景山学校初一学生狄声代表首都青少年表达了自己的心声。

中央文明办未成年人工作组组长张英

伟在致辞中强调,要通过组织未成年人观看抗震救灾英雄少年颁奖晚会光碟,在网上发表感言,学习英雄少年的可贵品质和崇高精神,引领未成年人升华心灵,陶冶情操。通过组织动员广大未成年人积极投身到“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活动中来,使他们在参与奥运、奉献奥运中努力做一个有道德的人。

活动期间,青少年们可以登录中国文明网、新华网、光明网等网站进行个人签名,也可以小组、班级或家庭的名义签名留言。北京市文明办表示,本次活动是首都青少年“快乐假期”主题实践活动的一部分,将以此为契机,通过组织青少年参加社会实践,为奥运会的成功举办营造良好的人文环境,并进一步提高广大未成年人的文明素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