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本报总编辑苟天林看望代江生

2008-07-2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王瑟 我有话说

本报新疆石河子7月20日电(记者王瑟)19日下午,正在新疆石河子调查研究的光明日报总编辑苟天林同志,看望了石河子大学动物科技学院教授代江生。

6月28日、7月12日,本报报道了代江生的先进事迹。在代江生病床前,苟天林总编辑深情地说,看了您12年如一日,扎根边境贫困团场,为职工群众送上科技,

帮助他们用科技改变自己命运的先进事迹,尤其是在您身上体现的兵团知识分子“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创新、特别能奉献”的精神,使我们深受感动。我代表光明日报编委会和全体职工向您表示亲切的慰问,并祝您早日康复。我们光明日报作为党和政府联系知识分子的桥梁和纽带,一定把您的先进事迹宣传好,以实际行动向您学习。苟天林还慰问了代江生的家属及其医务人员。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卢晓峰、石河子大学党委书记周生贵等陪同看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