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何振梁携文体明星祝福北京

2008-07-22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七年前为北京申奥成功立下汗马功劳的何振梁,日前在北京与当年参与莫斯科申奥陈述的部分代表、文体明星及文化界人士相聚一堂,共话奥运,展望未来。

在当晚的纪念活动中,全国政协副主席罗富和与何振梁等,共同为著名书法家沈鹏、言恭达撰写的大型草书长卷《我的中国心》揭幕。

何振梁在致辞时引用毛主席诗词说:“‘俏也不争春,只把春来报。待到山花烂漫时,她在丛中笑’,现在山花确实已经烂漫了。7年后的北京一片繁花似锦,所有的工作都已经就绪了!”这一聚会由中体产业集团主办、中国文体明星北京奥运宣传助威团参与、北京华旗资讯等单位协办。与会的还有从1984年至今的历届奥运会冠军代表。(王文)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