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阿盟主张按照苏丹法律审判罪犯

2008-07-2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于毅 我有话说

本报开罗7月21日电(记者于毅)据沙特中东报报道,阿拉伯国家联盟(阿盟)主张按照苏丹法律对所有证明在达尔富尔地区犯罪的人进行审判,并同国际法院对话解决指控苏丹总统巴希尔问题。

报道称,阿盟秘书长穆萨20日抵达苏丹,带去了阿拉伯外长紧急会议讨论通过的“法律、政治行动计划”,其主要内容

包括,由阿盟、非洲联盟和苏丹的法律人员组成法庭,按照苏丹法律对所有证明在达尔富尔地区犯罪的人进行审判。这项工作不能拖延,必须适时完成。

阿盟行动计划内容还包括,呼吁召开推动达尔富尔地区和平进程的国际会议,制定在明确的时间范围内实现达尔富尔地区和平的路线图。阿盟将同国际法院进行对话,以便为按照苏丹法律对达尔富尔地区犯罪分子进行审判提供机会。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