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温家宝会见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

2008-07-2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荣燕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7月21日电(记者荣燕)国务院总理温家宝21日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了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

温家宝表示,当前中俄在政治互信、务实合作和战略协作方面进入了新的阶段,达到了新的高度。希望双方加紧落实各项共识和协议,在经贸、能源、基础设施建设、人文交流等领域取得新进展,不断丰富

中俄战略协作伙伴关系。

拉夫罗夫说,俄中战略协作伙伴关系不断深化,两国领导人密切交往在这一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俄方希望双方共同努力,推进能源谈判机制,办好“俄语年”和“汉语年”,力争今年内就《〈俄中睦邻友好合作条约〉实施纲要(2009年至2012年)》达成一致,加强救灾领域合作。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