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坚决打赢奥运安保这场硬仗

2008-07-2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罗旭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7月22日电(记者罗旭)今天下午,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孟建柱在公安部机关奥运安保临战动员大会上强调,奥运安保工作已进入最后的决战决胜阶段,全国公安机关要迅速进入实战状态,坚决打赢奥运安保工作这场硬仗,全力确保“平安奥运”目标的实现。

孟建柱全面介绍了奥运会各项筹备工作的进展

情况,深刻地分析了当前奥运会安保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他表示,全力做好奥运安保工作,是当前全国公安机关的头等大事。

孟建柱指出,当前北京奥运安保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已经明确,关键是要狠抓落实。全国公安机关要紧紧围绕重点工作、重大活动和重要环节,扎扎实实地把奥运安保的每一项任务、每一条措施、每一个环节落到实处。公安部要切实加强对北京奥运安保工作落实情况的督促、检查和指导,堵塞漏洞,及时消除隐患。公安民警在执法执勤过程中,要坚持严格、公正、文明执法,树立良好的形象。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