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四阶段奥运门票25日起在奥运场馆售票亭销售

2008-07-2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王豫斯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7月22日电记者王豫斯今天从北京奥组委获悉,从7月25日起,北京2008年奥运会最后的82万余张体育比赛门票将通过场馆售票亭面向公众发售。公众可使用现金或Visa卡在售票亭排队购票,每次排队只能购买1个场次,最多2张体育比赛门票,门票当场领取,为热敏票。

根据北京奥组委此次公布的政

策,本阶段售票只面向公众个人,不接受团体购票。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在售票方式上与前几个售票阶段有所不同,采用了售票亭售票的方式,购票人可现场领取门票。

奥林匹克中心区售票亭将销售国家体育场、国家游泳中心、国家体育馆、击剑馆、五棵松棒球场(不含篮球馆)的比赛门票。

京内其他场馆售票亭只销售本场馆的比赛门票,这些场馆包括:奥林匹克公园北区场馆群、奥体中心场馆群、五棵松体育场馆群、老山自行车场馆、北京射击场/馆、丰台垒球场、首都体育馆、北京大学体育馆、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北京理工大学体育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馆、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中国农业大学体育馆、铁人三项场地、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朝阳公园沙滩排球场、工人体育场和工人体育馆。

在京外赛区,上海、天津、沈阳、秦皇岛赛区场馆售票亭只销售当地足球比赛门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