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志愿者心语

2008-07-2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倪迅整理 我有话说

北京将台地区城市志愿者(京粮兴业公司员工)周纪英

“参与是首当其冲的选择”

北京人爱看个热闹,奥运会就要在家门口举办了,这么大的“热闹”我们是做轻松的旁观者,还是做积极的参与者?答案显而易见,参与是首当其冲的选择。当然,每个人都有

不同的方式与奥运携手相拥。而我,选择了成为一名志愿者。我要与身边的同伴一起用永恒的微笑展现这个城市最美丽的表情,与魅力北京交相辉映。从今天起,我要用手中的笔记录历史,记载下参与北京奥运的体验过程,记载下志愿服务的点点滴滴。这本日记将会成为我个人生命中的珍贵回忆,我愿与大家共同分享一个志愿者的印记。

北京朝阳区中学生志愿者赵文超

奥运真的就在身边了,你准备好了吗?

“第一次上岗,有点兴奋有点紧张,但更多的是自豪。面对外国观众,我们没有不知所措,学英语专业的志愿者,轻松的解决了他们的问题;面对记者摄像机,我们没有不好意思,而是大方地与记者们交谈;面对一些老年观众,对于他们的提问,我们反复给他们解答,没有丝毫的厌倦。我很幸运,可以在8月8号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做志愿者。奥运真的就在身边了,你准备好了吗?一起来吧,加油,志愿者!”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