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奥运村综合诊所开始试运行

2008-07-2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通讯员马彦明、朱丽丽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7月23日电(通讯员马彦明、朱丽丽)奥运村综合诊所现已开始试运行。诊所共分三层,设有内科、外科、妇科、眼科、耳鼻喉科等17个科室,备有247种常用药品,安装了两台核磁检查设备,实行计算机信息化科学管理。

据奥运村综合诊所经理马遂介绍,7月27日奥运村正式开村后,诊所门诊每天早8点

至晚11点,急诊24小时开放。每天可同时满足700至800人的就诊,能提供英语、法语、西班牙语、德语等多语种服务。

为确保运动员不使用兴奋剂,综合诊所药剂科和信息中心联合,在医生的计算机上设计了兴奋剂自动警示语,当医生处方中有含兴奋剂的药品时,计算机会自动跳出提示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