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奥运图片展在东京举办

2008-07-2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严圣禾 我有话说

本报东京7月23日电(记者严圣禾)为纪念中日和平友好条约缔结30周年并迎接即将到来的北京奥运会,中国驻日本大使馆从23日起在东京举办名为“北京欢迎你”的北京奥运图片展。日本参议院议长江田五月、日本文部科学省副大臣松浪健四郎等日本政要及各界人士参观了图片展。

为了向日本各界人士全

面介绍北京奥运会的情况,中国驻日使馆特地向北京奥组委借来93幅图片,内容涵盖了主要奥运场馆、北京奥运的筹办情况以及北京市的风土人情。

国际奥委会副主席、日本奥委会委员猪谷千春在观看展览后称,中国政府以及北京奥组委为筹办本届奥运会付出了巨大努力,他代表国际奥委会表示感谢。猪谷说,北京奥运会是各国运动员展示平常训练成果的好机会,希望北京奥运会能够给各国运动员带来感动和勇气,向世界展示中国悠久的历史和灿烂的传统文化。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