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11家央企将参展上海世博会

2008-07-2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温源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7月24日电(记者温源)11家中央企业与上海世博会组织者今天在京签署了2010年上海世博会参展合同。这11家参展企业是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国家电

网、中国电信集团、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

从以往几次世博会经验上看,虽然世博会是以国家和国际组织为参展主体,但生力军往往是本土的大型企业,企业馆常常成为世博会的精彩亮点。此次签约的11家央企将承担上海世博会5个企业馆的建设和展示,分别是:航天科技集团、航天科工集团、电子科技集团联合承建的“太空家园馆”;航空工业集团、东方航空集团联合承建的“中国航空馆”;中国石油、中国石化、中海油联合企业馆;国家电网公司企业馆;中国移动、中国电信联合承建的“信息通信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