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百色那读矿透水事故抢险救援开始攻坚

2008-07-2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刘昆 我有话说

本报南宁7月24日电(记者刘昆)广西百色右江矿务局那读矿7月21日发生透水事故。截至记者发稿时止,井下原有被困的49名矿工中有13人已经成功救出,确认已有7名矿工死亡,目前仍有29人被困井下。救援工作已经进入攻坚阶段。

经过紧张施救,目前仍有29名矿工被困井下。据介绍,他们是否还有

生存希望,取决于矿工容身之处的空间大小与二氧化碳、瓦斯等有毒气体的浓度。

广西矿山救护大队南宁中队中队长罗阳介绍说,“我们把所有巷道以及冒顶和出水点都找遍了,却没有发现他们的踪迹。但只要井下还有被困工人没有被救出,我们就不收队。”

按照百色右江矿务局那读矿“7・21”事故抢险救援指挥部要求,目前的抢救以排水为第一重点工作,以做好井下排水、让救护队顺利开展救援为中心,全力开展各项工作,力争救援工作在短时间内取得突破。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