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塞强调要根据安理会决议改组驻科索沃国际民事团

2008-07-2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戚德刚 我有话说

本报贝尔格莱德7月24日电(记者戚德刚)据塞政府网站消息,7月23日,塞尔维亚外长耶雷米奇在贝尔格莱德就改组联合国驻科索沃特派团问题与到访的联合国驻科索沃特派团团长赞尼尔举行了会谈。耶雷米奇代表塞政府对此前在没有通过安理会的情况下单方面决定改组驻科索沃国际民事团的做法表示不满。他重申

有关改组驻科索沃国际民事特派团的谈判必须根据安理会1244号决议精神进行,必须考虑生活在科索沃-梅托希亚地区的塞尔维亚人利益与安全,维护塞尔维亚共和国主权和领土的完整。

赞尼尔在会谈中也强调,联合国特派团的主要任务应该是在安理会1244号决议授权的范围内工作,维护地区和平与稳定。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