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苏丹总统表示将努力解决达尔富尔问题

2008-07-2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于毅 我有话说

本报开罗7月24日电(记者于毅)苏丹总统巴希尔23日在苏丹达尔富尔地区视察时表示,苏丹政府将致力于达尔富尔地区的和平与发展,他将同达尔富尔人民一道努力实现这一问题的解决。

据中东报报道,巴希尔当天在北达尔富尔州首府法希尔举行的大型群众集会上表示,他将同达尔富尔人民一道努力实现达

尔富尔问题的解决。他承诺,将在达尔富尔地区消除对所有人的伤害,实现安全、稳定与和平,帮助难民返回家园,提供水、电、通讯、教育、卫生等方面的服务,努力发展道路、矿业、石油、农业等项目。

在谈到国际法院检察官奥坎波指控他在达尔富尔地区犯有战争罪、反人类罪并要求逮捕他这一问题时,巴希尔称,“这些指控都是谎言,奥坎波决不能阻止我们在达尔富尔地区实现和平与发展的努力。”巴希尔还对阿拉伯、非洲、不结盟国家及所有在这一问题上给予苏丹支持的朋友表示感谢。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