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埃及要求运动员遵守体育道德

2008-07-2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于毅 我有话说

本报开罗7月24日电(记者于毅)埃及国家体委主席哈桑・萨格尔和埃及奥委会主席穆尼尔・萨比特23日接见了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埃及运动员。萨格尔在讲话中要求运动员无论在比赛中,还是在入住奥运村期间必须遵守体育精神与奥林匹克道德。萨格尔还表示,为了鼓励运动员努力拼搏,取得佳绩,将增加对获得

金、银、铜牌运动员的奖励。

埃及奥委会主席穆尼尔・萨比特说,埃及奥运代表团的服装、体育器具及所有赴北京的准备工作已经完毕,运动员正整装待发。

埃及参加北京奥运会的代表团由185人组成,其中运动员为99名。他们将参加举重、摔跤、台拳道、拳击和乒乓球等项目的比赛。此次代表团人数创造了埃及参加奥运会的历史之最。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