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奥运通信保障和服务进入临战状态

2008-07-2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郭丽君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7月25日电(记者郭丽君)“北京奥运会就要开幕了,奥运通信保障和服务工作已进入临战状态。”在今天举行的北京奥运会通信保障与服务誓师大会上,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李毅中说,北京奥运会通信服务、网络安全以及无线电管理等工作已准备就绪。他要求电信行业的干部职工,以高度的责任感、荣誉感和

使命感,进一步振奋精神,扎扎实实、一丝不苟地做好有关工作,全力以赴打好奥运通信保障和服务这一场硬仗。

为确保重点场所、重点部位的固定通信、移动通信无线覆盖、集群通信、互联网接入服务的安全畅通和万无一失,工业和信息化部根据《国家通信保障应急预案》《互联网网络安全应急预案》的要求,以及奥运会期间可能出现的各种突发事件和意外情况,制定了相应的通信保障专项预案,并针对各类突发事件,组织应急演练。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