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韩国圆光财团为灾区学子提供全额奖学金

2008-07-2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王建明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7月26日电(记者王建明)今天,正当因“5・12”大地震而延期高考的四川考生进入录取阶段之时,韩国圆光财团和四川教育厅在京签署协议,由韩国圆光财团从四川灾区遴选10名品学兼优的应届考生,享受全额奖学金到韩国圆光财团所属的圆光保健大学学习三年,包括学费、课本费、健康保险和食宿在内

,每人每年约7万元人民币,全部费用由韩国圆光财团承担。圆光财团还将在我国招收30名社会福利专业留学生,为其提供留学期间的免费食宿(包括语言研修),每人每年约2.6万元人民币。

本次爱心活动由韩国圆光财团所属圆光保健大学委托人民日报新闻信息中心承办,圆光财团在韩国以社会福利运营而享有盛名。此次招收的毕业生将会在圆光财团内的社会福利机构实习,以将他们培养成为社会福利专业人才,毕业后为四川省的恢复重建和社会福利事业做贡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