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28届世界音乐教育大会在意大利闭幕

2008-07-2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马赛 我有话说

本报罗马7月26日电(记者马赛)第28届世界音乐教育大会25日在意大利博洛尼亚市落下帷幕。来自世界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名音乐工作者和演员参加了这一全球音乐教育界的盛会。与会者在为期5天的会议中展开了广泛的音乐交流和研讨活动。

由中国音乐学院院长金铁霖率领的中国代表团以近百人

的庞大演出阵容参加了本次大会。华夏民族乐团、厦门市青少年宫少儿歌舞团的精彩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作为下届大会的承办方,中国代表团在会议结束时与本届大会的东道主意大利举行了隆重的会旗交接仪式。

世界音乐教育大会由国际音乐教育学会主办,每两年举办一次。第29届世界音乐教育大会将于2010年8月2日至6日在北京举行,会议将由中国教育学会音乐教育专业委员会和中国音乐学院联合承办。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