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奥林匹克圣火山之龙》出版

2008-07-2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戚德刚 我有话说

本报贝尔格莱德7月26日电(记者戚德刚)7月25日,塞国家通讯社“南通社”与“新闻晚报”社在贝尔格莱德举行《中国――奥林匹克圣火山之龙》图书发行仪式。

该书由记者亚历山大・诺瓦契奇撰写,“新闻晚报”社出版发行。全书以大量史实、新闻资料介绍了中国的悠久历史和灿烂文化。“新闻晚报”

社社长乌科蒂奇说,出席北京奥运会的塞尔维亚运动员将人手一册,以便他们更好地了解中国,因此该书是献给北京奥运的一份特殊礼物。

作者从1976年到1996年两次作为“南通社”记者常驻北京,亲眼目睹了改革开放给中国带来的巨大变化,他认为中国经济是在和平发展的基础上腾飞的,中国产品为世界作出了贡献,在未来十几年内中国的综合国力必将进入世界领先行列。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