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奥运•穆斯林指南”网开通

2008-07-28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陈旭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7月27日电(记者陈旭)为更好地服务北京奥运会,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的国际在线“北京奥运・穆斯林指南”网于今天正式开通,向奥运期间来京的各国穆斯林朋友提供最实用的、与其民族习惯和宗教生活相关的信息。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副总编马为公表示,“北京奥运・穆斯林指南”网使海外

的穆斯林朋友,更好地体验北京的穆斯林文化,了解中国的宗教政策。

“北京奥运・穆斯林指南”网是中国第一个面向海外穆斯林推出的服务型多语种网站。该网以印尼语、马来语、阿拉伯语、波斯语、土耳其语、豪萨语和普什图语等7种语言,通过图片、文字和地图等方式,直观、准确地向网友介绍北京奥运场馆、北京的清真寺和清真餐馆,网友用母语便能轻松获得相关资讯。

同时,该网还提供礼拜时间、购物指南、北京地铁线路图等信息,并设有“在线帮助”服务,为穆斯林朋友在北京生活提供便利。

北京奥运会结束后,“北京奥运・穆斯林指南”网将继续为海外穆斯林受众提供更多资讯服务。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