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用科学发展观培育新一代

2008-07-29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进入新世纪新阶段,80后、90后年轻人进入学习成才的关键时期。如何培育新一代青年?广州军区“李向群连”为我们提供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成为连队经常性工作、成为官兵自觉性行动”(简称“两个成为”)的成功实践。

在新的时期,胡锦涛总书记号召广大青年要努力成为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新一代,品德高尚、意

志顽强的新一代,视野开阔、知识丰富的新一代,开拓进取、艰苦创业的新一代。“四个新一代”深刻揭示了当代青年成长的科学规律和必然要求。

李向群连“两个成为”的成功实践,是对“四个新一代”的生动注解和有力诠释,为我们按照“四个新一代”重要思想培育新一代青年提供了生动例证。

学习李向群连“两个成为”的先进经验,就是要让科学发展观成为广大青年的政治信仰、精神支柱、思想观念、思维方式、价值追求、行为规范。

学习李向群连“两个成为”的先进经验,就是要把科学发展观这一伟大理论与“四个新一代”的根本要求很好地结合起来,以实现育人大计,完成历史使命。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