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俄参加北京奥运会代表团正式组成

2008-07-2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杨政 我有话说

本报莫斯科7月28日电(记者杨政)在今天举行的俄罗斯奥委会执委会会议上,俄奥委会主席佳加乔夫和俄体育、旅游和青年政策部部长穆特科共同批准了俄罗斯参加北京奥运会代表团全体成员名单。

俄罗斯代表团由843人组成,其中运动员467人,随队医生和按摩师80人。他们来自俄罗斯联邦59个主体。来自莫斯科和莫斯科州

的运动员人数最多,分别是121人和69人。俄罗斯运动员将参加39个体育类别、244个项目的比赛。

俄罗斯奥委会主席佳加乔夫指出,北京奥运会将是对俄罗斯体育运动和四年备战奥运会工作的最好总结。

俄罗斯代表团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居金牌总数第三位和奖牌总数第二位。俄奥委会主席佳加乔夫日前表示,俄罗斯代表团将努力在北京奥运会上进入奖牌榜前三名。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