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地铁奥运支线载客试运营

2008-07-2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杜弋鹏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7月28日电(记者杜弋鹏)从今天开始,工作人员、志愿者、媒体人员等持有奥组委核发的能够进入奥林匹克中心区有效证件的人员可以免费乘坐地铁奥运支线。市民仍然要等到奥运会开幕之后,持比赛当日当次门票,才能免费乘坐。

奥运支线从7月19日通车试运营以来,由于涉及安检联动,尚未

正式载客。根据原有的规定,在奥运会期间,工作人员、志愿者持中心区有效证件,观众凭中心区当日当次门票才可在接受安检后免费乘坐(无门票人员不能乘坐)。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方便工作人员、志愿者和媒体人员进出奥林匹克中心区,奥运支线从7月28日起开始启动载客试运营,运营时间为北土城站5:30-22:36,森林公园站5:15-22:26。乘坐地铁奥运支线进入奥林匹克中心区的乘客需要持有奥组委核发的能够进入奥林匹克中心区的有效证件,通过设在北土城路口东北处的安检区安检后,从地铁北土城站B口进入奥运支线前往中心区。乘坐10号线的乘客则需要在北土城站下车,从C1出口出地面接受安检,然后再进入地下乘坐奥运支线进入中心区。不过,从奥林匹克中心区出来的乘客,则可以直接换乘10号线,无需出站。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