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西站南路等四条公路将建成通车

2008-07-3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刘新武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7月29日电(记者刘新武)日前从北京市丰台区建委获悉,北京西站南路、张仪村路、康辛路一期和光彩路等四条城市主次干道,将于最近通车。北京西站南路,作为西站主广场的南广场,原来出站旅客只能往东西两个方向走,南北方向没有打通。到达丽泽路需要绕行六里桥和丽泽桥耗时半小时,现在可直接向南

直到丽泽路,仅需5分钟。西站南路属城市主干道,北起西站南广场,南至丽泽路,全长2.5公里,规划红线50米,双向六车道。

光彩路北起赵公口桥,南至大红门东桥,连接南三环至南四环,全长1.5公里,规划红线宽40米,两侧绿化带宽3米,人行步道宽5米,跨凉水河,新建跨河桥一座,建成通车后将极大解决奥运训练场地光彩体育馆的出行问题。康辛路一期作为新建城市主干道,西起榆树庄路以西,东至西四环富丰桥,全长约2.6公里,规划红线宽50米,建成后将彻底解决丰台区看丹及榆树庄地区出行难的问题。张仪村路属城市主干道,作为联通丰台腹地与京石高速的城市路网延长线,南起京石高速公路北辅路,北止于吴家村路,全长3.8公里。该道路的开通,将改善和解决卢沟桥乡张仪村、大瓦窑地区大市政问题。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