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家“中小学文明礼仪教育网”开通

2008-07-3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通讯员刘俊杰 我有话说

本报讯(通讯员刘俊杰)鼠标轻轻一点,中小学文明礼仪教育知识、最新的礼仪教育成果一览无余。近日,“中小学文明礼仪教育网”在河北省任丘市开通,这是全国唯一一个以中小学文明礼仪教育为主题的网站。

据介绍,中小学文明礼仪教育课发起于河北省任丘市第一中学,随后迅速在本市、河北省乃至全国大部分省市推广与普及。任丘市文明办与任丘市教育体育局联合开通了这一网站。网站内设有礼仪教育科研、礼仪教育论坛、各地礼仪教育经验、家长学校等栏目,旨在搭建礼仪教研平台,进一步提高广大教师的文明素质,培养学生知礼仪、懂礼貌、讲文明的良好日常行为习惯。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