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克罗地亚奥运代表团名单确定

2008-07-3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赵嘉政 我有话说

本报萨格勒布7月30日电(记者赵嘉政)克罗地亚奥委会昨天宣布,克参加奥运会的运动员代表团名单昨天正式确定。

昨天在首都萨格勒布的希拉顿酒店,前来参加代表团成立仪式的克总理萨纳戴尔说:“四年以前,我们在这个酒店相聚,为的是前往雅典,今天我们又一次在这里相聚,我相信我们的体育健儿们会

努力拼搏,希望在这个遥远的文明古国,‘克罗地亚’这个中文词汇能更多地被人们提起。”

据悉,克罗地亚这次派出的运动员代表团共有106人,是克参加奥运会以来人数最多的代表团,其中第一批25人将于8月1日启程前往北京进行环境适应和相关准备工作。另外,克总统府近日宣布,克罗地亚总统梅西奇先生已经确定将参加奥运会开幕式。而梅西奇总统也在日前对媒体的讲话中表示,相信北京奥运会将是有史以来最成功的一次奥运会,他也为能给自己国家的运动员亲自到场助威感到高兴。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