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青少年代表将赴京参加“奥运圆梦之旅”活动

2008-07-3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李海秀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7月30日电(记者李海秀)奥运会召开之际,来自全国31个省(区、市)及港、澳、台、侨等方面的130名青少年代表将受邀来京,参加为期7天的“奥运圆梦之旅”活动。

据介绍,“奥运圆梦之旅”活动由团中央、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于8月12-18日在北京举办。受邀请的130名青少年代表中

,四川省、甘肃省、陕西省三个地震受灾省份推荐的青少年代表60名左右,占总人数50%左右,其余京外省(区、市)青少年代表原则上从生活、学习条件相对艰苦的地区推荐。同时从北京和港、澳、台、侨各方面选择部分青少年代表和志愿家庭作为社会志愿者参与活动。

在为期7天精彩纷呈的活动中,青少年朋友们将亲临奥运场馆,观看奥运赛事;还将游览故宫、长城、天安门广场等历史文化景观;并将参与“心手相连一家亲”、56个民族志愿者联欢活动、“微笑北京”营员T恤衫绘画等活动,以增进彼此的交流和友谊,为参加活动的青少年留下精彩难忘的记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