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京津城际铁路票价正式公布

2008-07-3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王小润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7月30日电(记者王小润)京津城际铁路公司今日宣布,京津城际铁路票价已经确定,新开行的时速300-350公里动车组列车实行试行运价:一等车票价69元,二等车票价58元。

另从北京铁路局获悉,现行京津间运行的各档次旅客列车不减少,并维持原有的票价水平不变。

为了发挥京津城际铁

路新线、新设备的效益,提高主要干线的通过能力,京津城际铁路通车后,铁路部门编制和优化了京津城际、京沪等铁路线的列车运行图。根据新的列车运行图,北京站始发和终到的经京沪线运行的13对时速200-250公里动车组列车8月2日起改由北京南站始发终到、天津西站经停,票价水平不变。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