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抗震救灾图片展在俄举行

2008-08-0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杨政 韩显阳 我有话说

本报莫斯科7月31日电(记者杨政、韩显阳)中国抗震救灾图片展开幕式日前在俄罗斯国家图书馆举行。

中国驻俄罗斯大使刘古昌、俄紧急救灾部第一副部长察里科夫、俄外交部副部长博罗达夫金、俄国家图书馆馆长费奥多罗夫、俄中友好协会主席季塔连科院士以及俄各界人士、驻俄使馆外交官、华侨华

人、留学生和中俄媒体代表等150多人参加了开幕式。

察里科夫第一副部长、博罗达夫金副外长、费奥多罗夫馆长、季塔连科院士纷纷发言。他们说,图片展反映了中国人民勇敢顽强、不屈不挠的伟大民族精神和中国政府快速、高效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体现了俄中两国人民患难与共的深情厚意,是俄中战略协作伙伴关系高水平的有力佐证。图片展对增进俄罗斯人民对中国人民的了解、信任、友谊与合作具有重要意义。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