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奥运火炬在天津中心城区传递

2008-08-0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王国平 我有话说

本报天津8月2日电(记者王国平)今天,北京奥运火炬在天津中心城区传递。

全国道德模范、天津市建工集团控股有限公司项目经理范玉恕是今天的第一棒火炬手。上午8时05分左右,他高举火炬,从天津奥林匹克中心体育馆前广场开始起跑。这里紧邻即将举行北京奥运会足球赛的天津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

展现出天津作为奥运协办城市之一的风貌。

共有225名火炬手参与今天长达12公里的手手相传,其中包括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创始人龚培山、奥运会志愿培训专家孙葆丽、北京协和医院副院长郎景和等。整个传递路程途经和平区、河西区、河东区等的15条街道,经过和跨越7座海河大桥,于11时20分许抵达终点天津大礼堂,末棒火炬手、天津女排主教练王宝泉在观众的欢呼与呐喊声中点燃圣火盆。3日,北京奥运火炬将开始在四川省境内传递。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