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我驻缅人员举办迎奥运小型运动会

2008-08-03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仰光8月2日电(记者李志强)奥运临近举国欢腾,身在海外的常驻人员同样心系祖国、心系奥运。今天我驻缅甸使馆和中资公司及新闻机构人员以举办小型运动会的形式,表达对伟大祖国承办奥运盛事的关注和期盼。

有着80余家来自国内国有和私企会员的缅甸中国企业商会,多年来在促进中缅关系和两

国经贸往来中发挥了良好作用。大家纷纷身着印有2008北京奥运标志的T恤衫和运动服兴致勃勃地来到中国驻缅甸大使馆,和使馆的同志们一起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整齐划一地同做“北京加油,奥运加油”标志性手语。现场气氛非常热烈,每个人都沉浸在自豪与欢快的奥运氛围里。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