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奥运文化广场深圳月”启动

2008-08-0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李可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8月3日电(记者李可)作为2008北京奥运文化广场系列活动的一部分,“北京奥运文化广场深圳月”活动今天在中华世纪坛正式启动。

2007年1月,深圳市获得了2011年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的主办权。之后,深圳迅速启动大运会各项筹备工作。在今天的启动仪式上,深圳市副市长、深圳大运

会执行局局长梁道行表示,本次活动的目的为了宣传和展示深圳的发展成就和城市形象,介绍和推广深圳2011年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更是为了表达全体深圳人关注和支持北京奥运会的美好心愿。据了解,此次活动将持续到25日。在此期间,深圳市将举办一系列新闻发布会、论坛和主题日等活动,集中展示深圳“创新之城、青春之城”的城市魅力,以及2011年深圳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美好蓝图。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