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防治艾滋病会议在墨西哥举行

2008-08-0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徐启生 我有话说

本报华盛顿8月3日电(记者徐启生)第17届国际艾滋病大会3日在墨西哥举行。这次大会的主题是“全球行动,现在开始”,会议强调世界各国应共同努力,增强预防与治疗能力,关爱艾滋病患者,争取实现共同的目标。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陈冯富珍、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执行主任皮奥特

等国际组织的领导人在开幕式上发表了讲话。来自世界各地的25000多名科学家、医务人员以及抗击艾滋病活动人士和政府官员参加了这次为期一周的大会。

会议将举办数百场专题报告、讲座与经验交流会,长期活跃在预防和治疗艾滋病最前沿的世界各地的科学家、医务工作者和活动人士将共同分享在防治艾滋病领域的最新的经验与教训,研讨政策的成功与得失。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